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解决方案 > 造纸工业废水治理技术综述

造纸工业废水治理技术综述

文件大小:0.46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18-11-21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造纸废水  治理技术  
【摘要】 造纸废水产生于纸张生产过程, 是一种典型的高污染、高耗氧、难生化降解的有机废水, 所排废水中主要污染物和排放量与造纸原料、工艺的不同而异。
【部分正文预览】

造纸废水产生于纸张生产过程, 是一种典型的高污染、高耗氧、难生化降解的有机废水, 所排废水中主要污染物和排放量与造纸原料、工艺的不同而异。我国目前人均纸产品占有率只有世界平均水平的四分之一。

造纸废水相关方案
治理技术相关方案

暂无评论信息


打印本页
相关方案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