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解决方案 > 浅析多层采空区的塌陷机理及发展因素

浅析多层采空区的塌陷机理及发展因素

文件大小:0.32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17-10-30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多层采空区  塌陷机理  发展因素  
【摘要】 地下煤矿被采出,形成煤矿采空区。随着我国煤矿的多年开采,煤炭企业的开采强度逐年增大。在矿区中,有些厚煤层或特厚煤层的开采在已采煤层之下再进行分层开采;或者矿区中存在多层煤层,需要逐一开采;形成了多层复杂采空区J。
【部分正文预览】

地下煤矿被采出,形成煤矿采空区。随着我国煤矿的多年开采,煤炭企业的开采强度逐年增大。在矿区中,有些厚煤层或特厚煤层的开采在已采煤层之下再进行分层开采;或者矿区中存在多层煤层,需要逐一开采;形成了多层复杂采空区 J。给工程建设带来了极大的安全隐患。采空区的塌陷机理是比较复杂的,国内对单一硐室(类似于采空区)的研究较多,而对多层复杂采空区的研究较少。

暂无评论信息


打印本页
相关方案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