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解决方案 > 水中佳乐麝香的固相微萃取一气质联机测定方法

水中佳乐麝香的固相微萃取一气质联机测定方法

文件大小:0.21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18-12-12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固相微萃取  佳乐麝香  气质  水样  
【摘要】 多环麝香芳香剂广泛应用于人们13常消费品中,如洗涤剂、纤维纺织物、洗洁剂、化妆品以及香水、洗发剂、沐浴液等。
【部分正文预览】

多环麝香芳香剂广泛应用于人们13常消费品中,如洗涤剂、纤维纺织物、洗洁剂、化妆品以及香水、洗发剂、沐浴液等。由于多环麝香芳香剂多为脂溶性的,并且已在贝类、鱼类以及人体脂肪组织、牛奶以及水生动植物中陆续被检出。近年来,环中13益增长的多环麝香芳香剂的检出率和含量已引起人们重视¨ 。

气质相关方案
水样相关方案

暂无评论信息


打印本页
相关方案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