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解决方案 > 泰州市新能源产业园重金属污染防治的对策

泰州市新能源产业园重金属污染防治的对策

文件大小:0.22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19-01-02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重金属污染  防治  对策  
【摘要】 重金属污染具有隐蔽性、滞后性、累积性和难恢复性等特点。重金属元素化学性质稳定,通过水、气、固废等多种途径可以在环境中长期积累,并通过食物链逐级富集.
【部分正文预览】
重金属污染具有隐蔽性、滞后性、累积性和难恢复性等特点。重金属元素化学性质稳定,通过水、气、固废等多种途径可以在环境中长期积累,并通过食物链逐级富集,最终进入人体累积,使得留在人体的重金属含量成倍放大,严重威胁人体健康。重金属污染几乎是不可逆的过程,一旦环境受到污染,需要比常规污染物更长的治理周期、更多的治理成本和更高的治理难度,其危害也比常规污染更难消除… 。
重金属污染相关方案
防治相关方案

暂无评论信息


打印本页
相关方案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