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解决方案 > 浅析水利工程实施方案的灰色优选

浅析水利工程实施方案的灰色优选

文件大小:0.11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18-12-10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水利工程  方案优选  灰色局势决策  
【摘要】 在进行水利工程实施方案选择时,往往根据影响因素和已知条件列 若十个可行方案,然后根据相应的因素进行多目标模糊决策。但是 f 述系统往往是一个灰色系统,系统中既有人们了解的门色信息。
【部分正文预览】

在进行水利工程实施方案选择时,往往根据影响因素和已知条件列 若十个可行方案,然后根据相应的因素进行多目标模糊决策。但是 f 述系统往往是一个灰色系统,系统中既有人们了解的门色信息,又有尚不清楚的黑色信息,更多的是一般了解的灰色信息,因而各因素指标之问并不是相互独 存在的。由于灰色系统考虑了系统内部因素相互关系不完全清楚、系统结构不完全知道、系统边界不清楚性,因而更具有客观性、科学性。本文介绍了用灰色局势决策法对水利工程实施方案进行优选的原理和方法,为其他水利工程的实施方案优选提供借鉴。

水利工程相关方案

暂无评论信息


打印本页
相关方案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