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解决方案 > 污水人工快速渗滤系统在微污染河水治理中的应用及菌群分布研究

污水人工快速渗滤系统在微污染河水治理中的应用及菌群分布研究

文件大小:0.24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18-12-29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人工快速渗滤系统  微污染河水  污水处理  菌群分布  
【摘要】 随着社会和经济的发展,环境污染控制和保护成为全民关注的热点问题,其中,污水生物处理技术是环境保护中最重要的技术方法之一,常见的生物处理工艺有活性污泥法、MBR、生物接触氧化、土地处理等[1]。
【部分正文预览】

随着社会和经济的发展,环境污染控制和保护成为全民关注的热点问题,其中,污水生物处理技术是环境保护中最重要的技术方法之一,常见的生物处理工艺有活性污泥法、MBR、生物接触氧化、土地处理等[1]。相比而言,污水的土地处理以其低廉的成本而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但是,污水的土地处理也存在着弊端,如占地面积大,水力负荷低等。为了克服这些缺点,污水人工快速渗滤系统(Constructed Rapid Infiltration System,CRI系统)应运而生。

污水处理相关方案

暂无评论信息


打印本页
相关方案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