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解决方案 > 城市污水处理厂突发油污废水入侵对工艺的影晌及处理对策

城市污水处理厂突发油污废水入侵对工艺的影晌及处理对策

文件大小:0.35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19-01-17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油污废水  生物泡沫  处理方法  
【摘要】 油污废水是指含有脂脂肪酸、皂类、脂肪、蜡等及各种油类矿物油、动植物油的废水。近年来,随着油类物质加工、使用行业的迅速发展,造含油废水的排放量增加。
【部分正文预览】

油污废水是指含有脂脂肪酸、皂类、脂肪、蜡等及各种油类矿物油、动植物油的废水。近年来,随着油类物质加工、使用行业的迅速发展,造含油废水的排放量增加,其中主要来源有餐饮行业、食品加工业、汽车修理厂等企业,有些企业设置了除油设施,但由于运行管理不善,使处理效果大大降低。但大部分的企业对于油类物质在排放前,未采取收集和处理的措施,导致一些浓度、性质不同的含油废水直接进人水体河道和城市污水处理厂。

处理方法相关方案

暂无评论信息


打印本页
相关方案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