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解决方案 > 传统活性污泥法污水处理厂脱氮除磷改造技术研究

传统活性污泥法污水处理厂脱氮除磷改造技术研究

文件大小:0.35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19-01-14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传统活性污泥法  污水处理厂  脱氮除磷  ASMs  
【摘要】 在我国, 传统活性污泥法污水处理厂大多建造于20 世纪80 、90 年代, 其大多以去除污水中含碳有机物(C)和SS 为主要功能。近年来, 随着受纳水体富营养化程度日益严重。
【部分正文预览】

在我国, 传统活性污泥法污水处理厂大多建造于20 世纪80 、90 年代, 其大多以去除污水中含碳有机物(C)和SS 为主要功能。近年来, 随着受纳水体富营养化程度日益严重, 污水处理厂尾水N 、P 排放成为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 18918 —2002)的实施, 对传统活性污泥法污水处理厂尾水N 、P 排放提出了新要求,同时, 这些污水处理厂大都存在设备陈旧老化、能源利用率低、自动化管理水平差等问题。因此, 对传统活性污泥法污水处理厂进行工艺升级改造势在必行。

污水处理厂相关方案
脱氮除磷相关方案

暂无评论信息


打印本页
相关方案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