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解决方案 > 海水淡化预处理工艺评价指标及工艺设计总结

海水淡化预处理工艺评价指标及工艺设计总结

文件大小:0.17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19-01-29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海水淡化  反渗透  膜污染  预处理  工艺设计  
【摘要】 我国海水淡化技术的研究起步较早,1958~1975年,全国组织开展了电渗析(ED)、反渗透(RO)和蒸馏等多种主要海水淡化技术的研究活动。
【部分正文预览】

我国海水淡化技术的研究起步较早,1958~1975年,全国组织开展了电渗析(ED)、反渗透(RO)和蒸馏等多种主要海水淡化技术的研究活动。据不完全统计,截止至2006年,全国海水淡化工程总产量为12.04万m3/d,反渗透法产水量就达到了8.114万m3/d,约占68%;在全国已建成投产的41套中,反渗透法有35套,约占84%,排名第一;因此,反渗透(RO)已经成为国内海水淡化工程中应用最为广泛的技术之一。

海水淡化相关方案
反渗透相关方案
膜污染相关方案
预处理相关方案

暂无评论信息


打印本页
相关方案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