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解决方案 > 焊机循环冷却水系统设计的几个特点

焊机循环冷却水系统设计的几个特点

文件大小:0.11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19-02-11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焊机循环冷却水  闭式系统  管网  自动控制  
【摘要】 水是吸收热量和传递热量的良好介质, 常用来冷却生产设备和产品。为了达到重复利用吸热后的水以节约水资源的目的, 常采用循环冷却水系统。
【部分正文预览】

水是吸收热量和传递热量的良好介质, 常用来冷却生产设备和产品。为了达到重复利用吸热后的水以节约水资源的目的, 常采用循环冷却水系统。我院是以机械制造企业工业建筑设计为主的专业设计院, 在项目的设计中, 经常会遇到多种多样的循环冷却水系统。

管网相关方案
自动控制相关方案

暂无评论信息


打印本页
相关方案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