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解决方案 > 湟水流域水污染变化与治理对策

湟水流域水污染变化与治理对策

文件大小:0.54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20-12-24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湟水流域  水污染  治理  对策  
【摘要】 近年来,随着青海省经济建设的快速发展,湟水流域水环境问题日益突出,主要表现为流域水生生态环境脆弱,河流径流量减少,自净能力减弱,河流水质受到以氨氮有机物为主的复合污染,大大降低了水体的使用价值和功能。
【部分正文预览】

近年来,随着青海省经济建设的快速发展,湟水流域水环境问题日益突出,主要表现为流域水生生态环境脆弱,河流径流量减少,自净能力减弱,河流水质受到以氨氮有机物为主的复合污染,大大降低了水体的使用价值和功能; 湟水两岸陆生生态环境受到破坏和干扰,水土流失加剧,生物多样性不断减少,局部地区时有地质灾害发生。同时,受全球气候变化等综合因素的影响,湟水支流枯水频次增加,沿湟城镇的饮水、工农业生产等均受到了较大不利影响。

水污染相关方案
治理相关方案

暂无评论信息


打印本页
相关方案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