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解决方案 > 饮用水源水质模糊评价与保护建议

饮用水源水质模糊评价与保护建议

文件大小:0.23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20-11-26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饮用水源  水质监测  分析  
【摘要】 据世界卫生组织调查显示,80 的人类疾病与水质污染有关。在发展中国家,每年因缺乏清洁饮用水造成的死亡人数达1240万。
【部分正文预览】

据世界卫生组织调查显示,80 的人类疾病与水质污染有关。在发展中国家,每年因缺乏清洁饮用水造成的死亡人数达1240万。因此,调查和评价饮用水源水质现状,对于保护人民身体健康和用水安全,对可持续发展起着极其重要的保障作用。为掌握枝江市饮用水源水质现状,本文按照《国家地表水环境质量标准》(GB 3838—2002)的规定,对枝江市各乡镇12个生活饮用水源l6项指标进行了连续监测和评价,以期有针对性地提出防治水污染,保护饮用水源水质的对策和建议。

饮用水源相关方案
水质监测相关方案

暂无评论信息


打印本页
相关方案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