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解决方案 > 畜禽屠宰加工生产废水治理措施探索

畜禽屠宰加工生产废水治理措施探索

文件大小:0.16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20-11-21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屠宰废水  治理  
【摘要】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肉制品需求量的增大,屠宰场、肉类加工厂的规模逐渐向大型化发展,畜禽屠宰加工项目越来越多。我区为畜牧业大省,牛羊屠宰加工量占畜禽屠宰加工量的比例很大,根据牛羊生长的特点.
【部分正文预览】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肉制品需求量的增大,屠宰场、肉类加工厂的规模逐渐向大型化发展,畜禽屠宰加工项目越来越多。我区为畜牧业大省,牛羊屠宰加工量占畜禽屠宰加工量的比例很大,根据牛羊生长的特点,屠宰期季节性很强,大部分集中在每年的9 - 11 月份,生产的不连续、环境温度在冰点以下,给废水处理造成很大的影响。畜禽屠宰加工废水由分散转为集中,不加以治理而直接排放,会污染地表水体。

屠宰废水相关方案
治理相关方案

暂无评论信息


打印本页
相关方案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