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解决方案 > 壳聚糖与新型净水剂复配对生活污水脱色效果的试验研究

壳聚糖与新型净水剂复配对生活污水脱色效果的试验研究

文件大小:0.23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20-12-30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絮凝剂  壳聚糖  凹凸棒  色度  
【摘要】 生活污水色度高、排放量大,对其不加以处理,直接排放,会对环境造成较大污染。目前用于生活污水脱色处理的方法主要有絮凝法[1,2]、吸附法[3,4]、氧化法[5]。
【部分正文预览】

生活污水色度高、排放量大,对其不加以处理,直接排放,会对环境造成较大污染。目前用于生活污水脱色处理的方法主要有絮凝法[1,2]、吸附法[3,4]、氧化法[5]、生化处理法、离子交换法和超滤膜法等,絮凝法以其占地少、成本低、管理方便成为生活污水脱色的常用方法之一。

絮凝剂相关方案
壳聚糖相关方案

暂无评论信息


打印本页
相关方案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