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解决方案 > 扩散限制凝聚过程的凝聚体分形特征研究

扩散限制凝聚过程的凝聚体分形特征研究

文件大小:0.29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20-12-26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扩散限制凝聚  特征长度  分形维数  
【摘要】 混凝是废水处理工程的一个重要过程, 其中形成的絮体结构对废水的处理效果有重要影响。近来, 由于分形几何的应用和计算机技术的快速发展,计算机模拟成为研究混凝过程动力学和形态学的一个有效手段, 得到广泛应用。
【部分正文预览】

混凝是废水处理工程的一个重要过程, 其中形成的絮体结构对废水的处理效果有重要影响。近来, 由于分形几何的应用和计算机技术的快速发展,计算机模拟成为研究混凝过程动力学和形态学的一个有效手段, 得到广泛应用。

M ea ik n 等〔’ 一31对各种不同模型产生的包含数千或更多原始颗粒的凝聚体进行了详细研究, 发现不同模型产生的凝聚体结构特征具有相当大的差异, 其分形维数值的范围也具有明显分级。

暂无评论信息


打印本页
相关方案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