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解决方案 > 水力空化技术去除油田废水COD 的研究

水力空化技术去除油田废水COD 的研究

文件大小:0.20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20-11-19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水力空化  油田废水  COD  
【摘要】 水力空化技术是先利用Fluent 软件对水力空化装置(主要是文丘里和孔板装置)的性能进行模拟, 进而设计出水力空化装置进行试验研究。
【部分正文预览】

水力空化技术是先利用Fluent 软件对水力空化装置(主要是文丘里和孔板装置)的性能进行模拟, 进而设计出水力空化装置进行试验研究。其中,Mo ho lklar 和Pandit 对文丘里和孔板装置水动力特性进行了早期的数值模拟[ 1] , 后来国内的王国玉[ 2] 、汤继斌[ 3] 和杨会中[ 4] 等也进行了相应的模拟研究工作;张晓冬[ 5] 和李志义[ 6] 还进行了水力空化作用机理的试验研究;而魏群[ 7] 、陈利军[ 8] 和乔慧琼[ 9] 等进行了水力空化技术处理废水的试验研究。

COD相关方案

暂无评论信息


打印本页
相关方案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