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解决方案 > 水文资料整编工作相关问题分析

水文资料整编工作相关问题分析

文件大小:0.19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18-12-10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水文  资料整编  精度  质量  措施  
【摘要】 水文资料整编是对原始的水文资料按科学方法和统一规格,分析、统计、审核、汇编、刊印或储存等工作的总称。
【部分正文预览】

水文资料整编是对原始的水文资料按科学方法和统一规格,分析、统计、审核、汇编、刊印或储存等工作的总称。资料整编的内容主要包括:考证、定线(只有流量、泥沙等项目有此内容)、制表、合理性检查等。整编成果用表格表示。主要表式有:反映逐日数值及月年统计值的逐日表、反映实测内容的实测成果表、反映瞬时变化过程的摘录表、以及考证资料、综合图表等。从原始观测资料到整编成果须经过整编、审查、复审、汇编、刊印(人库)五个 作阶段。

水文相关方案
精度相关方案
质量相关方案
措施相关方案

暂无评论信息


打印本页
相关方案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