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解决方案 > 含氟地下水饮用处理技术

含氟地下水饮用处理技术

文件大小:0.11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18-12-13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地下水  饮用    
【摘要】 氟是一种人体必不可少的微量营养元素。适量的氟可以激发造骨细胞的活力, 使骨、牙坚固。一旦人体中的氟超过一定浓度, 则会抑制造骨细胞, 造成骨结构的改变[ 1] , 引起氟斑牙病和氟骨病。
【部分正文预览】

氟是一种人体必不可少的微量营养元素。适量的氟可以激发造骨细胞的活力, 使骨、牙坚固。一旦人体中的氟超过一定浓度, 则会抑制造骨细胞, 造成骨结构的改变[ 1] , 引起氟斑牙病和氟骨病。饮用水是人体摄入氟的最大来源。因此, 氟中毒具有地方性, 是世界上普遍存在的地方病之一, 尤其在主要依赖地下水作为饮用水的偏远农村地区。我国是高氟地下水分布较为普遍以及氟中毒较为严重的国家之一。WHO 的饮用水氟含量建议值为1. 5 mg/ L, 我国饮用水卫生标准定为1. 0 mg / L。

地下水相关方案
饮用相关方案

暂无评论信息


打印本页
相关方案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