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解决方案 > 浅谈陶城铺灌区续建配套与 节水改造工程合同管理办法

浅谈陶城铺灌区续建配套与 节水改造工程合同管理办法

文件大小: 格式: 发布时间:2019-10-15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合同管理  管理台账  信息化  
【摘要】 陶城铺灌区是国家大型灌区节水改造项目,是聊城市重点建设项目。陶城铺灌区2007年度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位于阳谷县张秋镇、十五里元镜内。
【部分正文预览】

陶城铺灌区是国家大型灌区节水改造项目,是聊城市重点建设项目。陶城铺灌区2007年度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位于阳谷县张秋镇、十五里元镜内,主要建设内容包括:1、渠道衬砌长度6.3 km。2、管理道路:9.8 km。3、建筑物:新建桥梁3座、闸2座。衬砌结构型式为边坡铺设复合土工膜,预制砼板及砌石护坡;桥梁结构为井柱桩基础、预应力空心板及砌石墩墙;闸结构为开敞式闸室一座及涵闸一座,是一项工程投资大、任务重、时间短、技术要求高、社会影响面广的复杂系统工程.

信息化相关方案

暂无评论信息


打印本页
相关方案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