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解决方案 > 印制线路板行业水处理含铜污泥处置技术综述

印制线路板行业水处理含铜污泥处置技术综述

文件大小:0.18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19-11-15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印刷线路板  水处理污泥  处置技术  
【摘要】 印制线路板(PCB)是当代电子元件业中最为活跃的产业,据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印制电路分会的调查,2003年中国印制电路板的生产产值为500.69亿元,同比增长32.4% ,超过美国,次于日本,居全球第二位。
【部分正文预览】

印制线路板(PCB)是当代电子元件业中最为活跃的产业,据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印制电路分会的调查,2003年中国印制电路板的生产产值为500.69亿元,同比增长32.4% ,超过美国,次于日本,居全球第二位。根据台湾线路板行业协会(TPCA)的预测,从2003年到2008年,全球PCB产业复合增长率为5.5% ,同期亚洲区为9.7%(不含日本),而中国大陆高达14.9% 。大陆PCB产值在全球市场的占有率也将由2003年的16.6% 增长到2008年的25% 。

处置技术相关方案

暂无评论信息


打印本页
相关方案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