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解决方案 > 郑州市东区深层地热特征及合理开发利用

郑州市东区深层地热特征及合理开发利用

文件大小:0.14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19-11-01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深层地热  热储层  地热特征  资源保护  
【摘要】 郑州市地处中原,它北临黄河,西依嵩山,郑州市东区为其新的开发区。随着城市的发展,地热开发迅速发展,形成竞相打地热井的局面,由于缺乏科学的管理,地热井布局不尽合理.
【部分正文预览】

郑州市地处中原,它北临黄河,西依嵩山,郑州市东区为其新的开发区。随着城市的发展,地热开发迅速发展,形成竞相打地热井的局面,由于缺乏科学的管理,地热井布局不尽合理,建成区内,地热井密度达0.18眼/km ,超量开采导致深层水位以2—3 m/a速率逐年下降;地热井出水量减少、报废、水位大幅下降造成地热资源的破坏和浪费。为了正确指导地热资源合理开发利用和保护,必须掌握本地区的地热特征,为地热开发规划的设计提供依据。

资源保护相关方案

暂无评论信息


打印本页
相关方案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