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解决方案 > 陕西关中盆地新生界储热层电性特征与测井资料分析

陕西关中盆地新生界储热层电性特征与测井资料分析

文件大小:0.18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19-12-16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关中盆地  储热层  电性特征  责料分析  
【摘要】 陕西关中盆地地热资源的勘探与开发已有三十余年的历史,对其主要储热层地球物理特征的了解也积累了一定的资料。
【部分正文预览】

陕西关中盆地地热资源的勘探与开发已有三十余年的历史,对其主要储热层地球物理特征的了解也积累了一定的资料。尤其是目前开发较多的浅部储热层电性特征与测井参数之间关系密切,对这一问题的研究,将有助于利用测井技术对深部储热层的科学的、合理的解释。测井技术做为一种行之有效的地质手段,在钻井施工,尤其是深井无芯钻进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同时也为测井工程技术人员提出了新的课题。热水井钻井较深,测井对象也有所不同。

暂无评论信息


打印本页
相关方案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