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解决方案 > 对自动喷水灭火系统快速排气阀入口前应设电动阀的看法

对自动喷水灭火系统快速排气阀入口前应设电动阀的看法

文件大小:0.10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19-12-23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自动喷水灭火系统  电动阀  电磁阀  有压充气管道  快速排气阀  
【摘要】 从开关形式、性能方面,对电磁阀和电动阀的区别进行了比较,并从阀门分类方面论证了电动阀应是广义上的电动阀。
【部分正文预览】

从开关形式、性能方面,对电磁阀和电动阀的区别进行了比较,并从阀门分类方面论证了电动阀应是广义上的电动阀。阐述了干式和预作用自动喷水灭火系统中,有压充气管道的快速排气阀入口前应选用电磁阀的观点。

自动喷水灭火系统相关方案
电磁阀相关方案

暂无评论信息


打印本页
相关方案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