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解决方案 > 碱性过硫酸钾消解紫外分光光度法测定水中总氮偏低的原因

碱性过硫酸钾消解紫外分光光度法测定水中总氮偏低的原因

文件大小:0.09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19-12-22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词总氮  无氨水  碱性过硫酸钾溶液  空白值  
【摘要】 在用《碱性过硫酸钾消解紫外分光光度法》(GB 11894—89)测定水中总氮时,因试验条件要求较高,操作中任何一处细节出现偏差,都会对结果产生影响,出现水中的总氮小于硝酸盐氮等现象。
【部分正文预览】

在用《碱性过硫酸钾消解紫外分光光度法》(GB 11894—89)测定水中总氮时,因试验条件要求较高,操作中任何一处细节出现偏差,都会对结果产生影响,出现水中的总氮小于硝酸盐氮等现象。根据自己的工作经验,分析、总结造成测定的水中总氮偏低的原因。

暂无评论信息


打印本页
相关方案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