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解决方案 > 絮凝沉淀/MBR/ 接触氧化工艺在寒冷地区 城市水厂中的应用

絮凝沉淀/MBR/ 接触氧化工艺在寒冷地区 城市水厂中的应用

文件大小:0.22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19-12-22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寒冷地区污水处理  MBR工艺  一级A标准  设计参数  
【摘要】 鞍山市冬季气温持续在-10 ℃左右,寒冷时可达-20 ℃,在这种低温下进入水厂的污水的温度最低只有2.5 ℃。由于MBR 污水处理工艺为新型污水处理工艺,大规模应用的经验材料少,管理的技术风险高,设计难度也相对较高。
【部分正文预览】

鞍山市冬季气温持续在-10 ℃左右,寒冷时可达-20 ℃,在这种低温下进入水厂的污水的温度最低只有2.5 ℃。由于MBR 污水处理工艺为新型污水处理工艺,大规模应用的经验材料少,管理的技术风险高,设计难度也相对较高,目前国内虽然有一些污水处理厂已引进MBR 法作为主要处理工艺,但将MBR 法应用于寒冷地区进行污水处理的工程实例却不多,本文主要介绍MBR 方法在寒冷地区污水处理的工程实际及处理效果。

MBR工艺相关方案
一级A标准相关方案

暂无评论信息


打印本页
相关方案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