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解决方案 > 环境水体中油类测定的研究进展及改进

环境水体中油类测定的研究进展及改进

文件大小:0.42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20-11-30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油类  进展  改进  
【摘要】 随着工业的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油类污染已成为不可忽视的环境问题。水体中的油污染主要来自工业、农业、运输业及生活污水排放等。
【部分正文预览】

随着工业的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油类污染已成为不可忽视的环境问题。水体中的油污染主要来自工业、农业、运输业及生活污水排放等。油类对水体的危害主要表现在:油污漂浮在水体表面,影响空气与水体界面的氧交换;分散于水中的油类可被微生物氧化分解,消耗水中的溶解氧,使水质恶化。油类是国家环保决策实行污染物达标排放和总量控制项目之一。作为我国环境常规监测因子之一,水体中油类物质的监测,是控制油污染,掌握水质变化,保护水资源的必不可少的手段,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油类相关方案
进展相关方案

暂无评论信息


打印本页
相关方案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