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解决方案 > 大通县小城镇建设现状与发展对策

大通县小城镇建设现状与发展对策

文件大小:0.18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20-12-25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生态县  生活环境  城镇建设  
【摘要】 近年来,大通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小城镇建设工作,以创建生态县为载体,走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文明发展道路,把建设一个天更蓝、山更青、水更秀、环境更优美的生产生活环境作为全县人民新的奋斗目标。
【部分正文预览】

发展小城镇,加快城镇化进程是我国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这一宏伟目标的重要举措之一。近年来,大通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小城镇建设工作,以创建生态县为载体,走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文明发展道路,把建设一个天更蓝、山更青、水更秀、环境更优美的生产生活环境作为全县人民新的奋斗目标,把小城镇建设作为一项“富民强县”的重要战略。通过全县人民的共同努力,目前小城镇建设已初见成效。

生活环境相关方案

暂无评论信息


打印本页
相关方案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