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标准 > 水工业标准> 基础标准> 环境保护档案管理规范 环境监测(HJ/T 8.2-94)

环境保护档案管理规范 环境监测(HJ/T 8.2-94)

发布时间:2008-11-7 浏览次数:转发微薄
所属分类:
性质:指导性
有效性:现行
状态:制定
发文单位:国家环境保护总局
文号:HJ/T 8.2-94
发布日期:07 28 1994
实施日期:01 1 1995

( HJ/T 8.2-94 1995-01-01实施)


      为了加强环境监测档案工作,发挥环境监测档案在各项环境管理和经济建设中的作用,结合污染源档案的自身特点,制定本规范。规范依据《环境保护档案管理办法》制定。
      
       本《规范》规定了环境监测档案工作的基本要求、监测文件材料的管理、归档和监测档案的管理、开发以及利用的主要内容、方法和常用工作用表等,是环境监测部门档案管理的工作依据。

       本《规范》适用于环境保护行政主管部门及其监测机构形成的环境监测档案的管理。 

 

 标准全文下载 环境保护档案管理规范 环境监测(HJ/T 8.2-94)
(PDF格式,须使用Adobe Acrobat Reader阅读)

 
 

混流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