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标准 > 水工业标准> 水检测标准> 水污染物排放总量监测技术规范(HJ/T 92-2002 )

水污染物排放总量监测技术规范(HJ/T 92-2002 )

发布时间:2008-11-12 浏览次数:转发微薄
所属分类:
性质:指导性
有效性:现行
状态:制定
发文单位: 国家环境保护总局
文号:HJ/T 92-2002
发布日期:12 25 2002
实施日期:01 1 2003

Technical Requirements for Monitoring of Total Amount of Pollutants in Waste Water
( HJ/T 92-2002 2003-01-01实施)


       为配合国家水污染物排放总量控制制度的实施,指导水污染物排放总量监测工作,制定本规范。

本规范规定了水污染物排放总量监测方案的制订、采样点位的设置、监测采样方法、监测频次、水流量测量、监测项目与分析方法、质量保证和总量核定等的要求。   

本规范适用于企事业单位水污染物排放总量的监测,还适用于建设项目“三同时”竣工验收、市政污水排放口以及排污许可证制度实施过程中的水污染物排放总量监测。 
 
 

标准全文下载:水污染物排放总量监测技术规范
(PDF格式,须使用Adobe Acrobat Reader阅读)
 

混流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