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标准 > 水工业标准> 水检测标准> 水质 硫氰酸盐的测定 异烟酸-砒唑啉酮分光光度法(GB/T 13897-1992)

水质 硫氰酸盐的测定 异烟酸-砒唑啉酮分光光度法(GB/T 13897-1992)

发布时间:2008-11-12 浏览次数:转发微薄
所属分类:
性质:指导性
有效性:现行
状态:制定
发文单位: 国家环境保护总局
文号:GB/T 13897-1992
发布日期:12 2 1992
实施日期:09 1 1993

 Water quality-Determination of thiocyanate-isonicotinic acid-pyrazolone spectrophotometry (GB/T 13897-92 1993-09-01实施)


本标准规定了测定火工品工业废水中硫氰酸盐的异烟酸-吡唑啉酮分光光度法。

本标准适用于火工品生产厂工厂排出口废水中硫氰酸盐含量的测定。当取样体积为100mL,比色皿厚度为10mm时,硫氰酸根的最低检出浓度为0.04mg/L;测定范围为0.15~1.5mg/L。汞氰络合物的含量超过1mg/L时,对测定有一定干扰。

标准全文下载:水质 硫氰酸盐的测定 异烟酸-吡唑啉酮分光光度法---GB/T 13897-92
(PDF格式,须使用Adobe Acrobat Reader阅读)

混流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