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新闻 > 荷兰水展中国展2009:水工业顶级盛宴可期

荷兰水展中国展2009:水工业顶级盛宴可期

信息发布:中国水工业网 发布时间:2008-11-18 浏览次数: 更多

 

 

【快讯】20085月在上海举办的荷兰水展中国展Aquatech China凭借拥有45年历史的Aquatech 品牌的品质和经验,在国内众多水展中异军突起,引起了水业人士的重点关注。据统计,共有来自22个国家与地区的291家展商展示了当今世界最先进的水处理设备,来自69个国家与地区的14120专业观众参观了本届水展。展后94%的展商对参展效果表示非常满意满意。这样的参展效果在同类展会中尚属首例。


据主办方介绍,0963—5日,荷兰水展中国展将移师上海展览中心,面积将扩增至22000平米,届时将会有超过500家企业参展。展品内容也将更加丰富,除了工业净水处理、民用净水处理之外,本次展览还将特别突出污水处理和等相关配套设备领域的展区。包括上水、中水、下水的水处理各个环节的全貌将得到完整的展现。

   
据了解,目前展会招展工作已全面展开,截至目前67%的展位已被热订,包括GE、西门子、陶氏化学、诺芮特、滢格、东丽、飞利浦、得利满技术、帕克环保、怡口净水、豪迈集团、博雷、熊津化学、美的、沁园、百诺肯、天津膜天膜、卡尔冈炭素、开能环保等在内的约300家水工业领先企业已抢先报到,准备展示其领先的技术和最新最热的设备,预计将共有500家企业参展。届时观众将可以领略到一场顶级品质、门类齐全的水工业盛会。

 

 

详情点击:www.aquatechchina.com

或致电021-62706717

 




水工业相关新闻信息
水资源相关新闻信息

暂无评论信息

IE expo 2014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给排水水处理展览会

本周热门新闻

本月热门新闻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