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新闻 > 国家8300万力助宁夏污水处理项目

国家8300万力助宁夏污水处理项目

来源:宁夏日报 记者 张蕾 李军 信息发布:中国水工业网 发布时间:2008-12-8 浏览次数: 更多

       自治区发改委积极组织上报项目,进一步改善我区城市污水和垃圾处理设施现状。近日,国家发改委安排我区污水处理和垃圾处理新增中央预算内投资8300万元,用于南部山区污水处理和部分市县污水管网和垃圾处理项目。

       截至目前,我区已建设并投入使用的城市污水处理设施11座,设计日处理污水能力60.5万吨,铺设集污管道251公里;已建成运行城市生活垃圾处理设施11个,日处理城市生活垃圾2980吨。南部山区各县污水处理设施和部分市县垃圾无害化处理设施的建设,将结束我区南部山区无污水处理设施的现状,对于改善城市居民生产生活环境、实现COD减排目标将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发改委将继续按照国家关于当前进一步扩大内需促进经济增长的总体部署和要求,切实加强工程实施监管,严格项目建设资金管理,全力督促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按期建成并发挥效益。
 




污水处理项目相关新闻信息

暂无评论信息

IE expo 2014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给排水水处理展览会

本周热门新闻

本月热门新闻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