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新闻 > 青岛泥布湾污水处理厂转让

青岛泥布湾污水处理厂转让

信息发布:中国水工业网 发布时间:2010-11-23 浏览次数: 更多

青岛产权交易所消息,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泥布湾污水处理厂国有产权18日公开挂牌转让,项目资产挂牌价格为1.19亿元;并且以1.296元/吨为该厂6万吨/日满负荷运行的污水处理费底价。

转让后,该项目特许经营期限为25年,由青岛开发区市政公用局与受让方签订特许经营权协议。

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持有泥布湾污水处理厂100%股权。泥布湾污水处理厂产权挂牌公告未标明该项目的营业收入和净利润情况。

泥布湾污水处理项目要求,受让方注册资本3亿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以上;净资产5亿元以上,资产负债率不高于50%。

同时,受让方(含其控股的子公司)须具有城市污水处理行业经验,在国内成功运营的单体处理规模10万吨/天以上,且排放标准为一级B以上城市污水处理项目不少于5个且其中含有一级A标准的不少于3个。其中单体处理规模20万吨/天以上的污水处理项目不少于1个;累计城市污水处理能力达到100万吨/天。成功运营的城市污水处理项目应同时符合以下条件:受让方(含其控股子公司)运营城市污水处理项目或受让方持有运营城市污水处理项目的股份比例超过51%;正式运营时间达1年以上。

因为泥布湾污水处理厂转让后要进行四期改扩建工程,项目要求受让方或其子公司拥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或以上资质。受让方还须承诺,单独设立子公司运作该污水处理厂。




青岛相关新闻信息
转让相关新闻信息

暂无评论信息

IE expo 2014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给排水水处理展览会

本周热门新闻

本月热门新闻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