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蓝深集团
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招标信息 > 四川彝族自治县城市生活污水处理工程施工、设备采购安装及监理招标

四川彝族自治县城市生活污水处理工程施工、设备采购安装及监理招标

    供稿单位:中国水工业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08-11-20            更多
 

编    号: 5111035886 所属地区: 乐山市
项目名称:  彝族自治县城市生活污水处理工程施工、设备采购安装及监理招标 所属行业: 市政房地产建筑
截止时间: 2008-11-25 招标类别: 施工、采购安装及监理招标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峨边彝族自治县城市生活污水处理工程 已由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川发改投资[2007]668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峨边彝族自治县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源企业自筹、地方配套资金及银行贷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设备采购安装及监理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有意向的投标人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本招标项目为城市生活污水处理工程,处理污水(近期)0.4万吨/日,厂外截污管道长约9公里。招标范围为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所表达的施工及监理内容。
2.3 建设地点:峨边彝族自治县沙坪镇。
2.4 要求工期:600日历天(不扣除节、假日)。
2.5 本次招标项目划分为一个施工标段 、一个设备采购及安装标段、一个监理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施工标段:要求投标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其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同时应具有2005年以来已完同类工程业绩1个及其以上且规模不低于处理污水0.5万吨/日的施工项目;拟任项目经理或建造师具有市政公用工程贰级及其以上注册资格证书、中级及其以上技术职称证书、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劳动合同及在本企业连续工作二年以上 (2008年10月以前24个月)的社保交费清单;拟任项目技术负责人具有高级及其以上技术职称证、劳动合同及在本企业连续工作二年以上(2008年10 月以前24个月)的社保交费清单;
设备采购及安装标段:要求投标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机电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或专业承包贰级及其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同时应具有2005年以来已完同类工程业绩1个及其以上且规模不低于处理污水0.5万吨/日的施工项目;拟任项目负责人具有机电安装工程贰级及其以上注册资格证书、中级及其以上技术职称证书、劳动合同及在本企业连续工作二年以上 (2008年10月以前24个月)的社保交费清单;拟任项目技术负责人具有高级及其以上技术职称证、劳动合同及在本企业连续工作二年以上(2008年10 月以前24个月)的社保交费清单 ;
监理标段:要求投标人同时具备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与机电安装工程监理乙级及其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同时应具有2005年以来已完同类工程业绩1个及其以上的监理项目(污水处理工程施工及安装的监理);拟任总监理工程师具有总监资格证、注册监理资格证、高级技术职称证、劳动合同及在本企业工作二年以上(2008年10月以前24个月)的社保交费清单。
3.2 本次招 标 不接受 联合 体投标 。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08年11月19日至 2008年11月25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9 时至 12时,下午 1 时至 5 时(北京时间,下同),在 乐山市宏业建设工程招标有限公司(乐山市中心城区护国寺巷42号)购买招标文件。
4.2 购买招标文件时须提供以下证明资料(除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外其余证明资料均验原件留复印件,复印件应加盖投标人鲜章):
4.2.1施工标段:购买招标文件者持本人的身份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本企业的营业执照副本、资质等级证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和本招标公告第3.1条投标人资格条件提及的相应证明材料及业绩项目的中标通知书、合同协议书、工程竣工验收报告。
4.2.2 设备采购及安装标段:购买招标文件者持本人的身份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本企业的营业执照副本、资质等级证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和本招标公告第3.1条投标人资格条件提及的相应证明材料及业绩项目的中标通知书、合同协议书、工程竣工验收报告。
4.2.3监理标段:购买招标文件者持本人的身份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本企业的营业执照副本、资质等级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和本招标公告第3.1条投标人资格条件提及的相应证明材料及业绩项目的中标通知书、合同协议书。
4.3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150 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时间及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联系方式
招标人:峨边彝族自治县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峨边彝族自治县沙坪镇          
联系人: 张先生                
电话:(0833) 3500868                
代理机构:乐山市宏业建设工程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 乐山市中心城区护国寺巷42号   
联系人: 李女士 刘先生   
电话:(0833) 2125584 2125358

相关招标信息
城市相关招标信息
生活污水相关招标信息
设备采购相关招标信息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招标信息
打印本页

本周热门新闻

本月热门新闻

混流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