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蓝深集团
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招标信息 > 四川金堂县土桥镇生活污水处理厂污水截流管网工程招标

四川金堂县土桥镇生活污水处理厂污水截流管网工程招标

    供稿单位:中国水工业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08-12-17            更多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金堂县土桥镇生活污水处理厂污水截流管网工程已由金堂县发展和改革局以金堂发改投资[2008]85、101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金堂县水务局,建设资金来自政府投资及地方配套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金堂县土桥镇;
2.2建设规模:土建及管道安装;
2.3计划工期:80天;
2.4招标范围:施工设计图范围内的全部施工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有2个以上类似工程业绩,项目经理应具有贰级及以上资质或建造师具有贰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08年12月15日至2008年12月19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5时至17时(北京时间,下同),持以下资料在代理业主购买招标文件。
(1)经年检合格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经年检合格的组织机构代码证;
(3)企业资质证书;
(4)项目经理(资质证、学历证、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职称证、身份证);
(5)安全生产许可证;
(6)2个以上类似业绩证明材料。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09年1月6日10时30分,地点为金堂县建设工程交易服务中心。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项目业主不予受理。
项目业主:金堂县水务局
地址:金堂县赵镇文化街
邮编:
联系人:杨先生、李小姐
电话:028-84988149
代理业主:成都市春华工程造价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花牌坊街148号B座6楼
邮编:610031
联系人:罗先生、曾小姐
电话:028-87792791
传真:028-87788313
电子邮件:CHZX@126.com

 
 

相关招标信息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招标信息
打印本页

本周热门新闻

本月热门新闻

混流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