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蓝深集团
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招标信息 > 贵州都匀市污水处理厂TOT特许经营项目预征集投资人公告

贵州都匀市污水处理厂TOT特许经营项目预征集投资人公告

    供稿单位:中国水工业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08-12-27            更多

       为了引入专业的污水处理运营机构,以保障污水处理厂的正常运营;同时获取部分资金,用于城区截污沟的改造和建设。都匀市人民政府决定以TOT模式,将都匀市污水处理厂一定期限的经营权,有偿转让给投资者,由投资者进行运营和管理,在特许经营期结束后,投资者将污水处理厂设施无偿移交给政府。目前该项目的《实施方案》已经都匀市人民政府批准、黔南州建设局审核、贵州省建设厅备案。有关项目的信息如下:

一、项目概况:都匀市污水处理厂设计规模为6万吨/d,该厂于 2005年开工建设,2007年12月全面建设完工,工程总投资约7500万元。污水处理工艺为倒置A2/O,污水处理厂位于都匀市小围寨办事处原川弓增塑剂厂。

二、项目招商主体:都匀市供排水总公司

三、项目招商代理机构:贵州万德公共咨询有限公司

四、项目招商范围:都匀市污水处理厂厂区内(厂区围墙内,含围墙)所有设施的运营,特许经营期满后,上述设施按协议规定无偿移交给政府。

五、社会投资人的基本条件(具体条件以招标文件为准)

凡具备以下基本条件的境内外社会投资人均可报名参与本项目:

1、具有城市污水处理行业的专业背景,有投资、经营城市污水处理厂相关的经验和业绩;

2、具有实施本项目所需的先进的技术、管理经验和管理人才;

3、具有足够雄厚的财务实力,能够满足实施本项目所需资金的要求;

4、具有良好的与政府和公众沟通的能力;

5、有合法的法律地位,在历史上没有严重违约或不良行为。

六、预征集工作安排

1、自发布本公告之日起,有意向并符合上述基本条件的社会投资人可携带公司基本资料和相关业绩证明材料到贵州万德公共咨询有限公司进行报名登记,报名登记截止时间2009年1月2日17时。

2、贵州万德公共咨询有限公司将与所有报名的潜在投资人建立沟通机制,指定专人负责与所有报名登记的潜在投资人进行沟通,潜在投资人也可赴现场进行考察。

七、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贵州万德公共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遵义路48号409室,邮编:550002

联系人:余明军  申毅力

电话:0851-5571923(办)  13595108023(余)  15902690732(申)

传真:0851-5571923

邮箱:gzwdgs@126.com

注:

1、本公告非公开招标公告,仅为征集潜在投资人之用途,并不构成对潜在投资人的任何承诺。

2、本公告中“社会投资人基本条件”并非参加投标的投资者资格预先审查条件。

相关招标信息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招标信息
打印本页

本周热门新闻

本月热门新闻

混流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