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蓝深集团
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招标信息 > 山西 城污水深度处理及回用管网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山西 城污水深度处理及回用管网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供稿单位:中国水工业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0-11-1            更多

招标选自:中国招标采购导航网
招标代理:山西衡宇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业主单位:大同市金立洁水业有限公司
报名截止:2010-11-03
所属地区:山西
项目名称:阳高县县城污水深度处理及回用管网工程施工及监理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阳高县城污水深度处理及回用管网工程项目已由山西省发改委“晋发改城环发[2006]107号”文件批准建设,资金来源为省煤炭可持续发展基金及企业筹措资金,项目总投资为160万元,招标人为大同市金立洁水业有限责任公司,招标代理为山西衡宇招标代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及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编号:HYZB-E2010082-GW、JL
2.2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共划分为两个标段
2.3招标范围:第Ⅰ标段为输水管线共铺设6354米,DN400主管线6225米,支管DN150约120米,管线附属设施等施工图范围内全部工程,第Ⅱ标段为污水处理回用工程施工阶段监理。
2.4项目建设地点:阳高县城区
2.5计划工期:2010年12月1日至2010年12月31日
3、报名人资格要求:
3.1第Ⅰ标段具有中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含叁级),拟投入本工程的建造师必须为本企业注册贰级以上(含贰级)市政专业建造师。第Ⅱ标段具有中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拟投入本工程的总监理工程师必须为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上述标段投标者,请于2010年10月28日至2010年11月3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4时至17时(北京时间,下同),第Ⅰ标段投标人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规费核准证书、建造师注册证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的复印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等原件及复印件三套(复印加盖单位公章)。第Ⅱ标段投标人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企业资质证书副本、监理工程师注册证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的复印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三套(复印加盖单位公章)。前往大同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报名。
4.2上述报名合格的投标人,请于2010年11月4日至2010年11月10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5时至17时(北京时间,下同),持单位介绍信及经办人身份证前往招标公司办公室购买招标文件。
4.3招标文件每标段售价500元(售后不退),图纸押金每套500元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为详见招标文件。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联系方式
招标人:大同市金立洁水业有限公司
地址:阳高县污水处理厂院内
联系人:刘瑞峰
电话:13835295558
招标代理机构:山西衡宇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双塔西街37号A座七层02号
联系人:朱跃承
办公电话:0351-4605078
邮箱:hengyuzb@yahoo.com.cn
公告来源:
中国招标采购导航网
http://www.chinainfoseek.com/?k=ls
 

污水深度处理相关招标信息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招标信息
打印本页

本周热门新闻

本月热门新闻

混流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