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蓝深集团
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招标信息 > 浙江 生活污水处理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浙江 生活污水处理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供稿单位:中国水工业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0-11-26            更多

招标选自:中国招标采购导航网
招标编号:TYZTB2010034
招标代理:陶堰镇招投标中心
业主单位:陶堰镇浔阳村民委员会
报名截止:2010-11-29
所属地区:浙江
项目名称:陶堰镇浔阳谢家埭生活污水处理工程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TYZTB2010034
绍兴县陶堰镇浔阳谢家埭生活污水处理工程,已由镇招投标中心核准建设,经研究,决定公开招标,现公告如下:
一、招标工程概况:
1、项目名称:陶堰镇浔阳谢家埭生活污水处理工程;
2、项目内容:浔阳村谢家埭自然村生活污水处理工程(详见施工图纸)。
3、预算造价:约343490元
4、工期:60天
5、质量要求:合格。
二、报名时间、地点
现场报名时间: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上午8:30-11:00时,未及时进行报名和现场提交资料的,资格预审将不予通过。2010年11月29日下午2:00进行入围抽签。
现场报名地点:陶堰镇招投标中心。
三、报名须知:
1、、报名前须提交报名保证金贰万捌仟元,打入绍兴县陶堰镇浔阳村民委员会账户,以出具的缴款单为准。当投标单位未入围或未中标,报名保证金在15个工作日内予以退还,若投标单位中标后,报名保证金转为工程履约金。
2、绍兴县陶堰镇浔阳村民委员会账户开户行为:浙江绍兴县农村合作银行陶堰支行
单位名称:绍兴县陶堰镇浔阳村民委员会
帐号为:201000033989085
四、资格预审要求
1、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或管道安装工程叁级及以上企业资质,所选派的项目经理必须是二级建造师及以上资质;
2、投标申请人应委派本企业的交易员提交预审资料,包括:单位介绍信、有效的法人委托书、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资质证书等证件的复印件(复印件装订成册,每页加盖公章);
3、招标人对报名情况进行资格预审,资格预审不合格的不能参加投标。
四、其他要求:
1、评标方法:按照下浮抽签定标法。
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人民币200元。
3、其他有关事项以招标文件为准。
联系人:陶鑫、陶国夫
电话:88739322、88737287
陶堰镇招投标中心
陶堰镇浔阳村民委员会
公告来源:
中国招标采购导航网
http://www.chinainfoseek.com/?k=ls

 

相关招标信息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招标信息
打印本页

本周热门新闻

本月热门新闻

混流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