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蓝深集团
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招标信息 > 浙江 水厂建设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浙江 水厂建设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供稿单位:中国水工业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0-12-10            更多

招标选自:中国招标采购导航网
招标代理:浙江新世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业主单位:湖州埭溪水务有限公司
报名截止:2010-12-15
所属地区:浙江
项目名称:埭溪水厂建设工程施工监理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人:湖州埭溪水务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新世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谢建文
电话:0571-89980358
招标工程名称:埭溪水厂建设工程施工监理项目
招标内容:埭溪水厂建设工程全过程监理
招标方式:公开
工程建设地点:埭溪镇老虎潭水库库区东侧
资金来源:自筹
投资估算:造价约1000万元
报名时间:2010年12月13日-2010年12月15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00时整,截止时间后恕不受理。
报名地点:湖州市吴兴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吴兴区行政中心5号楼1楼大厅)
电话::0572-2289882
传真:0572-2289882
联系人:胡先生、唐先生
投标申请人资质类别要求: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资质及以上
项目总监理工程师资质类别要求:全国注册监理工程师(市政公用工程)
要求工期:与施工同步
计划开、竣工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报名要求提供资料:
1.企业介绍信、企业概况、湖州市吴兴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席位证、授权委托书及代理人身份证、投标申请企业市场行为信用档案情况表、湖州市外监理企业进湖备案登记表(以上报名资料均为原件)
2.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拟参加投标的项目总监理工程师执业注册资格证书复印件(以上报名资料复印件均需加盖单位公章,并提供原件核查)
3、本工程拒绝正在被不良行为公示期间或招标前一年内有行政处罚记录的监理企业、正在被不良行为公示或招标前一年内有行政处罚记录的总监理工程师。(招标人同意接收的除外)
4、项目总监在建工程必须符合湖建发【2009】233号文件要求。
5、报名资料应装订成册,加盖页码章。
6、选择投标申请人方法:资格预审标准按湖政办函[2004]46号和湖建发【2008】133号文件规定办理。
招标文件售价500元,标书售出后不退。发售地点另行通知
湖州市吴兴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公告来源:
中国招标采购导航网
http://www.chinainfoseek.com/?k=ls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招标信息
打印本页

本周热门新闻

本月热门新闻

混流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