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蓝深集团
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招标信息 > 福建 污水处理工程施工招标公告(二次)

福建 污水处理工程施工招标公告(二次)

    供稿单位:中国水工业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0-12-20            更多

招标选自:中国招标采购导航网
招标编号:榕大禹招字[2010]第066-2号
招标代理:福州大禹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业主单位: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医院
报名截止:2010-12-23
所属地区:福建
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医院污水处理工程(二次招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医院污水处理工程(二次招标)已由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和改革局以榕开发改【2007】224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医院,建设资金来自财政拨款,招标人为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医院,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福州大禹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马尾区沿山东路236号;
2.2工程建设规模:总建筑面积约200平方米;工程投资约80万元人民币;
2.3招标范围和内容:包括医院污水处理等施工(详见施工图纸和工程量清单);
2.4工期要求:总工期:50日历天;其中各关键节点的工期要求为:无
2.5工程质量要求:同时达到国家《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及《医疗机构水污染物排放物标准》(GB18466-2005)的预处理标准(氨氮达到该标准中的排放标准);
2.6本项目(标段)招标有关的单位:
2.6.1.咨询单位:福州大禹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2.6.2.设计单位:福建科宇环保技术有限公司/福建超平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2.6.3.代建单位:/;
2.6.4.监理单位:福建省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3、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3.1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应在福建省注册登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具备行政主管部门核发合法有效的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含二级)资质和《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3.2投标人拟担任本招标项目的项目经理应具有机电安装(或环保工程)专业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并为投标人本单位在职职工;且在递交投标文件时无承担其他在建工程施工项目。
3.3本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投标人和其拟派出的项目经理“类似工程业绩”要求:无;
3.5投标人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招标项目(标段)施工的能力,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3.6根据《关于建立福建省建设市场法人和自然人违法违规档案制度试行办法》(闽建法[2007]15号)的规定,施工企业和项目经理部人员不得处在县级以上(含县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作出的行政处罚中明确的从业限制期限内;根据《福州市建筑市场主体不良行为认定及处理办法(试行)》(榕建筑[2007]92号)的规定,施工企业和项目经理部人员未处在福州市建筑市场主体不良行为警示期内。
3.7投标人没有因违法违规被限制参加相应项目投标;
3.8本招标项目招标人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的方式:资格后审。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0年12月17日至2010年12月23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9时30至11时30分,下午14时30分至16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到马尾区建设工程交易管理中心福州大禹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代表处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工程控制价及招标图纸每份售价¥400元,售后不退。
5、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在合理造价区间内随机抽取中标人。
6、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6.1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时间:2010年12月31日上午9时30分前;
6.2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方式:从投标人所在地企业基本存款帐户以转账或电汇方式汇入招标文件指定的投标保证金银行帐号;
6.3投标保证金提交的金额:人民币壹万元整(¥10000.00)。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10年12月31日9时30分,提交地点为马尾区建设工程交易管理中心开标室;在递交投标文件的同时,投标人拟派出的项目经理应当持职称证书、身份证和招标文件购买收据原件到场核验登记,否则其投标文件将不予接收。
7.2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联系方式
招标人: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医院
地址:马尾区沿山东路236号
电话:0591-83986396
联系人:陈先生。
招标代理机构:福州大禹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福州市工业路523号福州大学(东门)行政楼一层
邮编:350001
电话:0591-87621599转804
传真:0591-87620550
联系人:林先生
投标保证金银行帐号:
开户银行:建设银行福州市马尾支行
帐户名称:福州市马尾区建设工程交易管理中心
帐号:35001616507052508878
用途: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医院污水处理工程(二次招标)投标保证金
交易中心名称:马尾区建设工程交易管理中心;
地址:福州市江滨东大道108号福建留学创业园马尾园区研究试验综合楼二层204~207室。
公告来源:
中国招标采购导航网
http://www.chinainfoseek.com/?k=ls
 

相关招标信息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招标信息
打印本页

本周热门新闻

本月热门新闻

混流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