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蓝深集团
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招标信息 > 四川 分厂饮用水招标采购公告(二次)

四川 分厂饮用水招标采购公告(二次)

    供稿单位:中国水工业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2-12-6            更多

信息来源:中国招标采购导航网(http://www.chinainfoseek.com)

业主单位:四川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西昌分厂 
报名截止:2012-12-07
所属地区:四川 
所属行业:轻工纺织食品 
招标公告正文:四川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西昌分厂饮用水采购项目招标公告(第二次)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四川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西昌分厂饮用水采购项目已由四川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批准实施,项目业主为四川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实施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四川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实施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实施地点:四川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西昌分厂。 
2.2招标范围:四川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西昌分厂2013年1月至2013年12月所需饮用水物资采购及售后服务。 
2.3供货期:2013年1月1日至2013年12月31日 
2.4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5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地方相关规范和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在西昌地区设有销售点,具备有效的资质,经营范围内包含所投标段的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注册资金必须在100万及以上)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即日起至2012年12月7日,每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北京时间,下同),在四川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西昌分厂(西昌市袁家山西侧)办公楼三楼302室持下列证件(证明、证书)领取招标文件: 
(1)投标人有效身份证及单位介绍信; 
(2)营业执照正本; 
(3)企业税务登记证; 
(4)企业组织机构代码证; 
以上证件验原件收复印件(介绍信收原件),复印件须加盖单位公章。 
4.2招标人不提供邮购招标文件服务。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详见招标文件,地点为:四川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西昌分厂办公楼3楼302室。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联系方式 
招标人:四川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西昌分厂 
地址:西昌分厂火车站西侧青?林路26号 
联系人:旷万琴 
电话:0834-2920367 
传真:0834-2920157 
四川相关招标信息
招标采购公告相关招标信息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招标信息
打印本页

本周热门新闻

本月热门新闻

混流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