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案例 > 爱尔兰牛奶场的污水臭气控制

爱尔兰牛奶场的污水臭气控制

文件大小: 格式: 发布时间:2008-12-29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爱尔兰牛奶场  污水臭气  控制  
【摘要】 当爱尔兰最大的农场主为其食品公司的污水处理厂努力改善污泥处理能力时,Seepex的工程师提出了一个专门的解决方案,不仅控制了生石灰的定量给料,也可以将污水排放到不同的地点。
【部分正文预览】

      
石灰仓库和污泥容器储藏库

        当爱尔兰最大的农场主为其食品公司的污水处理厂努力改善污泥处理能力时,Seepex的工程师提出了一个专门的解决方案,不仅控制了生石灰的定量给料,也可以将污水排放到不同的地点。
        Dairygold Co-Operative Society有限公司是爱尔兰最大的农场主所有的食品公司和多元农业综合企业,其业务范围包括奶制品、肉类加工和液态奶生产。
        位于Country Cork县Mitchelstown镇的污水处理厂处理来自镇上牛奶厂和奶酪厂的所有污水。
        过去,指定的污泥可以液体形态散播到田地里,但是现在,不可以全年都把液态污泥撒到土地中。除了这些限制,还需要缩减运输成本,而现在所有污泥都要进行脱水处理。脱水污泥在别处先储存起来,当条件合适时,再撒到土地中。夏天的几个月中污泥产量最高,被撒的土地面积也最大,因此,天气暖和的时候,臭气的控制可能就是个问题了。
        初始状态
        Dariygold公司决定将生石灰(CaO)加到脱水污泥中,不但可以稳定污泥成分还可以减少臭味。另外,公司希望使用两台Westfalia离心分离机将脱水污泥经由复杂管道方便地输送到不同的装料场。
        Dairygold公司项目工程师Kieran Ryan说:“我们希望提高石灰混合效率,精确控制温度和pH值的升高,并提高石灰添加的总体经济性。”
        解决方案
        Seepex的工程师们提出了一个特制的解决方案,即每小时运输2~6吨含固量为15~18%的脱水污泥,并与40%的生石灰一起定量给料。这一特定方案将集成了断路器/混合设备的泵和石灰计量系统结合在一起,控制了生石灰的定量给料。
        专门设计的这一控制系统集成了多种手段——高效的石灰供给,还有污泥水平、压力和温度,以便达到杀死病原体,提高pH值的目的。系统所附带的排放管道和自动阀门可以为装料车装料。
        关键优势
        ◆ 只需要一台泵来混合和输送污水
        ◆ 臭味减轻,社区关系改善
        ◆ 温度和pH值的升高可控
        ◆ 更加方便
        由于高效的计量、运输成本和污水处理成本的降低,石灰的成本降低了20%之多。
        所使用的泵为Seepex的BTI系列单螺杆泵,流量为0.3~50 m3/h,压力高达48 bar。这些泵带有压缩区可移动的长方形进料漏斗和集成的断路器/混合设备,漏斗长度与脱水设备的出口相匹配。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案例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