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案例 > 螺旋离心泵在市政污水领域中的应用

螺旋离心泵在市政污水领域中的应用

文件大小:0.11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11-10-19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螺旋离心泵  污水处理  无堵塞输送  柔性输送  市政污水  应用  颗粒物质  输送  螺旋泵  无堵塞  
【摘要】 螺旋离心泵结合了传统离心泵和螺旋泵的特点,应用于市政污水领域中,可以输送含有大颗粒物质的液体,保证无堵塞输送、柔性输送和高黏度液体的输送。
【部分正文预览】

螺旋离心泵结合了传统离心泵和螺旋泵的特点,应用于市政污水领域中,可以输送含有大颗粒物质的液体,保证无堵塞输送、柔性输送和高黏度液体的输送。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案例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