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案例 > 可编程控制器监控系统在水厂送水泵房的应用

可编程控制器监控系统在水厂送水泵房的应用

文件大小:0.12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11-12-12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可编程控制器  自动化  实时  监控  
【摘要】 DCS集散控制系统在水行业正得到广泛的应用,文章针对水厂DCS系统的一个子站,描述了送水泵房可编程控制器监控系统的基本功能、基本结构。
【部分正文预览】

引言目前,我公司已有两个水厂DCS系统相继实施竣工,使水厂生产和管理的自动化水平大大提高,本文就构成系统的一个子站——送水泵站,谈一谈可编程控制器监控系统在该站点的应用。送水泵站是水处理工艺的最后一道工序,清水经过它升压后直接输送给用户,所以,怎样应用现代科学控制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案例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