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案例 > 蚌埠市消防栓信息管理系统开发与应用

蚌埠市消防栓信息管理系统开发与应用

文件大小:0.74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11-12-31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消防栓  数据库城市消防  安全管理  
【摘要】 本文详细的论述了蚌埠市消防栓信息管理系统的设计思想、总体架构以及主要功能。
【部分正文预览】

本文详细的论述了蚌埠市消防栓信息管理系统的设计思想、总体架构以及主要功能。该系统不仅能够对消防栓数据进行录入、查询、统计,还能同时生成相应的图表与报表,显示消防栓所在现场的地理信息和实地照片,列举了应用该软件在火灾扑救前查找现场消防栓的案例,系统对于消防栓的科学管理提供了便捷有效的工具。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案例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