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案例 > 催化铁内电解/生物膜法处理化工废水

催化铁内电解/生物膜法处理化工废水

文件大小:0.13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12-11-27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催化铁内电解  悬浮填料生物膜法  化工废水    
【摘要】 化工废水因含有难降解和对生物有抑制性的物质而较难处理,为此以某工业区的化工废水为研究对象,考察了催化铁内电解/悬浮填料生物膜法的处理效果,并同现有工艺进行比较。
【部分正文预览】

化工废水因含有难降解和对生物有抑制性的物质而较难处理,为此以某工业区的化工废水为研究对象,考察了催化铁内电解/悬浮填料生物膜法的处理效果,并同现有工艺进行比较。结果表明,催化铁内电解可提高废水的可生化性,整个工艺对COD、BOD5、NH3-N、色度等的去除效果较现有工艺有明显改善。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案例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