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案例 > UFC法测定管网水的DBP生成量

UFC法测定管网水的DBP生成量

文件大小:0.13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12-12-05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消毒副产物  评估  UFC  
【摘要】 我国主要采用前体物试验(FP试验)对饮用水中消毒副产物(DBP)的形成进行评估,但这种方法无法对配水系统中DBP产量进行评估。
【部分正文预览】

我国主要采用前体物试验(FP试验)对饮用水中消毒副产物(DBP)的形成进行评估,但这种方法无法对配水系统中DBP产量进行评估。为此借鉴美国的评估方法,根据中国的具体情况,建立了评估配水管网中消毒副产物产量的新方法———UFC试验(uniformformationconditions),确立了UFC试验的条件:温度为(20±1.0)℃,pH值为7.5±0.2,培养时间为(24±1)h,24h后游离余氯为(1.0±0.4)mg/L,并建立了UFC的分析检测方法。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案例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