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案例 > 亦庄X7地块非正规垃圾填埋场综合整治技术应用

亦庄X7地块非正规垃圾填埋场综合整治技术应用

文件大小:0.21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13-11-04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非正规垃圾填埋场  废弃砂石坑  地下水污染  
【摘要】 针对非正规垃圾填埋场存在的主要环境问题,对国内外垃圾填埋场的整治方案及单项技术进行了比选,并以亦庄开发区X7地块废弃砂石坑为例,提出了地表环境整治、地下水污染控制与修复和填埋气污染控制等综合措施。
【部分正文预览】

根据《北京城市生活垃圾处理现状及选址地质环境调查》成果, 截止到2005 年底, 在全市490 处生活垃圾场中, 正规生活垃圾处理场只占正在运行垃圾场总数的6.2 %, 而非正规生活垃圾场占正在运行垃圾场总数的93.8 %, 占场地总面积的41.2 % [ 1]。由此可见,非正规垃圾填埋场已成为目前北京市生活垃圾处理的主要组成部分。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案例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