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案例 > 企业生产用水节水潜力分析

企业生产用水节水潜力分析

文件大小:0.16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19-11-15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节水  测试  重复利用率  排水率  
【摘要】 尽管近些年来我国工业用水的重复利用率有所提高,但同发达国家相比还有很大的差距,在工业用水方面存在着巨大的节水潜力。
【部分正文预览】

尽管近些年来我国工业用水的重复利用率有所提高,但同发达国家相比还有很大的差距,在工业用水方面存在着巨大的节水潜力。找出企业的节水潜力然后采取措施达到节水的目的,需要一定的科学方法。本文以涉县化肥厂为例,对看上去重复利用率很高的企业进行分析,找出其节水潜力。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案例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