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案例 > 反硝化生物滤池在污水厂升级改造中的应用

反硝化生物滤池在污水厂升级改造中的应用

文件大小:0.50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19-12-22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曝气生物滤池  反硝化深床滤池  连续流动砂床反硝化滤池  
【摘要】 目前,为保护环境,国内污水厂逐步开始升级改造,以使出水水质标准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 GB 18918—2002) 的一级A 标准。
【部分正文预览】

目前,为保护环境,国内污水厂逐步开始升级改造,以使出水水质标准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 GB 18918—2002) 的一级A 标准。污水厂升级改造中氮的去除尤为重要,其难度最大且资比重最大。在污水厂升级改造工程中,对于总氮的去除通常有两种模式: 第一,非工程措施,即加强源头控制、改变运行模式、优化运行技术等; 第二工程措施,即采取上述非工程措施后仍不能满足要求或运行成本太高时,一般采取强化生物处理及深度处理等工程措施。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案例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